eye013.jpg 

防水、輕量、柔滑、漂亮塑型
2010年,隆重推出嶄新的超強防水版「360°廣角小河豚潛水濃翹睫毛膏」,經法國紀梵希測試證實,不僅能抵禦日常「水淋淋」狀況題,包括雨水、雪水、霧氣、汗水、淚水,即使上妝後使用護膚保濕噴霧,也不用擔心睫毛膏被噴花。最厲害的是它真的能夠潛入水中!

無論到游泳池、海灘、SPA,潛水小河豚讓愛美女性完全無需擔心「熊貓眼」突然現形,超乎想像的滑順質感、優異防水防暈效能,將突破所有妝迷對防水睫毛膏的印象,體驗到如空氣般輕盈,舒適柔滑好上妝,睫色從早到晚不走樣的驚喜!

全球熱賣迄今突破200萬支的小河豚,光在台灣,所售出的小河豚睫毛膏就可垂直堆疊出超過三座台北101大樓的高度,可見這款史上最具話題性的睫毛膏,美睫威力多麼驚人!
•「空氣感全防水配方」 臘質減量、輕盈無比
臘質,可說是所有睫毛膏產品「又愛又恨」的關鍵成分,因為臘質能夠做到塑型、防水、持久等多元功效,過多的臘,卻會令睫毛感覺沉重負擔,難以表現飛翹美感…因此,為了達成最完美的防水與塑型效果,紀梵希研發團隊重新鑽研睫毛膏的必要成分--植物臘,終於找到最完美的比例,調和出嶄新「空氣感全防水配方」,造就「360°廣角小河豚潛水濃翹睫毛膏」絕佳效能!
•球體刷頭360°無間縫上色 美睫持久一整天
除了好的防水膏體,紀梵希「360°廣角小河豚潛水濃翹睫毛膏」同樣搭配全球首創專利球狀刷頭,智慧型「彈性纖維」材質,能100%貼合每根睫毛,達成「360°無間縫上色」的終極理想!任何人都可隨心所欲拿著小河豚,上下左右刷出最理想的放大電眼妝效,而且不怕水、不暈染、不脫妝,完美睫色12小時以上!

 

-----------------------------------------------------------------------

這是收到是用的睫毛膏試用

DSCF7530.jpg DSCF7528.jpg DSCF7526.jpg  

 


真的很特別,睫毛膏竟然也可以做成試用卡

  DSCF7531.jpg



不過有點難開起來倒是真的

DSCF7533.jpg   DSCF7540.jpg



 




我記得,當初小河豚剛上市的時候,有去靠櫃試過
當時對他所呈現出來的效果感覺不是很好(不過我也懷疑是那位櫃姐技術不是很好><)

不過這次是改版過的,多了"潛水",顧名思義應該就是要很防水吧!!

小河豚刷頭特別,而且很細緻,無論上睫毛的死角以及下睫毛通通都可以刷到,真的很棒
刷出來的是比較呈現根根分明型+纖長
捲翹的話,我倒是覺得還好,可能我沒有很刻意去把她刷翹

但是比較讓我失望的是,雖然說是潛水
但我試著用水去輕輕搓揉他
沒想到,這樣就被我揉掉了

我想,防水的部分,小河豚還要再加強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