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發表一下,之前在"鳳明豚之鋪"索取的試吃~

DCF_0405.JPG

先來看一下試吃的種類吧,先來個大合照!!P.S外包裝紙盒因為我不在家,等我回家紙盒已經不堪入目了,所以就沒拍到外盒的樣子囉~!!

 

DCF_0407.JPG     DCF_0411.JPG 

 第一樣是高粱酒香腸,一包是300G,外包裝都介紹的很詳細,無論是產品本身的描述或者是烹調方式都讓我覺得很細心!!

 

DCF_0408.JPG     DCF_0410.JPG 

第二項試吃產品是麻辣烤肉片,相同的看的出來包裝與說明方式都是一級棒的詳細捏!!

 

DCF_0409.JPG DCF_0412.JPG

第三樣是火腿,最讓我意外的是,版主給的是實實在在的正品試吃呢,不像是有些試吃給的都是一點點分裝的那種,!!

 

 

DCF_0413.JPG 

接下來我要來切入正題啦!!

試吃開始!!

這三樣產品我都是用最簡單的方式,也是照著包裝外袋說的,我用煎滴!!

不另外再加入任何的調味料跟辛香料或配菜,唯一用到的只有一點點油,我想用最簡單的方式就能吃出食物最原始的味道!!

所以我煎出來拍下的照片沒有特別的裝飾,甚至有點手殘,不小心煎到快要"襙灰搭"!!

 

第一樣入口的是麻辣烤肉片,我在煎的時候就已經聞到麻辣的味道了,說實在當下覺得完蛋了,我沒有吃那麼辣捏!!

不過吃下去其實並不像想像中那麼恐怖的辣度,而且可以說是剛剛好,整個醃漬的很入味呢~~!!

 

第二樣是高粱香腸,其實我們家自己本來就有習慣吃的香腸,不過這個香腸真是讓我要準備跳槽到"鳳明豚之鋪"了~

為什麼呢,因為這香腸沒有太多我討厭的肥肉,一些些肥肉不是那種很油膩大塊的那種,而且就算是瘦肉居多也不至於會讓整個香腸吃起來很"柴"~

最重要的是,高梁酒的味道超重,重到我都快覺得要醉了,呵呵,有點誇張了,但那高粱酒的味道可是一直殘留在我嘴裡呢,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口齒留香吧^^

而且我也請了姐姐來試吃一下香腸,他也覺得這香腸很棒呢!!

 

最後一樣,火腿片!!

很紮實,因為我有吃過火腿肉質是鬆散的,所以我要用紮實來形容他們家的火腿,稍微煎一下就可以吃了,而且也可以拿來炒飯或當早餐,一條火腿用途多多!!

 

很開心有機會試吃到"鳳明豚之鋪"的商品,讓我對宅配生食改觀,也讓我更想嘗試其他錯過的好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