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痞客幫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

DSCF5905.jpg 

 

大大的信封袋裡有著一大張Laura mercier-飾底隔離乳的介紹,還有用小袋子裝著的正品Laura mercier-飾底隔離乳

 

DSCF5908.jpg 

DSCF5909.jpg

DSCF5913.jpg

 DSCF5912.jpg 

 

 

此款隔離乳擠出來是膚色的(試色照日後再補上),延展性以及好推度都很不錯,在試用時皮膚的狀況比較差,但卻沒有任何的不吃妝的情況,不過上在我臉上沒什麼色差,也可以說推開來後看不出來有顏色,所以遮瑕度方面的效果可能就不是那麼好。

雖然他遮瑕度不是那麼強,可是推開後沒多久氣色有明顯改善,而且也提亮了些。

另外控油方面也很不錯,雖然不至於完全不出油,但有延緩了出油的時間以及出油量。 

這款隔離乳是SPF20,在室內就很足夠囉。以隔離乳來說,我非常喜歡它的薄透感,即使我故意去試驗它,一層一層的往臉上推,一樣是很薄透的,並不會因為我上了很多層而感到厚重,光是這點就令我非常滿意了,真不愧是得獎無數的產品。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輕薄感妝容的女孩們,真的可以試試看Laura mercier-飾底隔離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