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有機會獲取FG美研情報站跟施巴所提供的 抗乾敏系列產品 試用機會。



試用的商品分別為:

●抗乾敏滋潤浴露 200ML
→pH5.5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清潔的同時可形成天然保護膜,避免皮膚乾澀緊繃
→泛醇、胺基酸等保濕因子,滲透性佳,有效改善肌膚粗糙、缺水問題,達到清潔保濕之柔嫩功效
→洗臉、沐浴均可使用



擠出來為透明狀,加一點水就能搓出泡泡了。



●抗乾敏保濕乳液 50ML
→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有效舒緩肌膚敏感搔癢,強化保濕,預防缺水。
→乳木果油(Shea butter)及維他命E,加強乾性肌膚修護,恢復水脂平衡,使肌膚柔嫩有彈性
→質地細緻,快速吸收不油膩。使用後,全身散發迷人香氣,使心情愉悅
→pH5.5幫助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防止皮膚乾燥、缺水及感染




●抗乾敏柔護日霜 50ML
→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平衡乾燥肌膚的保濕能力,舒緩肌膚刺激感及乾癢不適
→酪梨油深層修護,減少細紋形成
→白天使用可修復自由基、陽光曝曬、環境污染對肌膚細胞組織的傷害,避免皮膚老化,展現肌膚光采魅力
→快速吸收,不油不膩,可作為粧前打底使用

●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50ML
→高效植物精華Phytosterols提高夜間皮膚修護能力。
→維他命E、荷荷葩油等平衡皮膚保濕能力,增加肌膚彈性
→油包水配方,把保養品中所有養份仔細完整包覆,讓夜間的肌膚修護達到完美效果


使用心得:

抗乾敏保濕乳液我是把他拿來擦身體,而且保濕乳液的味道我覺得太香了,濃到很像是香水味,又加上他很滋潤所以對我來說比較適合拿來擦身體一些特別乾躁的地方,效果也是很好呢。

日霜跟晚霜系列就是照一般乳霜使用方式使用,有一種淡淡的香味。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因為我的臉是屬於混合性偏油,所以對乳霜的東西都會害怕太滋潤而沒辦法吸收造成負擔,使用過程中,我覺得他的質地不是很好推,慢慢推開後好像能被肌膚吸收,卻也出現油油臉,但這油油臉卻不是那種會造成肌膚悶住的那種不舒適感,讓我覺得很神奇,能被吸收卻會油但又不會悶,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情況。

另外每次冬天一到,身體總是會因為過乾或者是沒選用適合的沐浴產品而產生乾養的情形。這次有機會試用到 施巴的抗乾敏滋潤浴露 使用的這段期間,真的是可以感受到他對肌膚乾養的改善,我的使用方式都是倒在沐浴巾上,份量不需要太多,就能夠搓出很多很綿密的泡泡,還散發一種施巴慣有的味道(跟施巴的護唇膏味道很像),也很好沖洗,洗完後不會太乾澀但也不是那種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就是那種剛剛好的舒適感就對了,幾天使用下來,身體似乎也沒有乾養的情況發生囉,對他可說是很滿意呢。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FG美研情報站跟施巴所提供的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