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17.jpg

 

這次要來試用的是OGUMA的水美媒2X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接觸過水美媒了~

這瓶一直熱賣到現在多少有它的道理在

快來看看它的產品特色吧

DSCF7619.jpg

DSCF7621.jpg

 

江江江~

 主角就是下面這瓶了,相信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

就算沒用過的人,前一陣子應該有在電視上看過廣告才對。

DSCF7623.jpg    

DSCF7625.JPG

 

其實,在我第一次接觸水美媒時,我必須說實話,當時我只是那悶,這不就是水而已嗎??為什麼聽說很好用??(這至少是七年前的事了吧= =)

而在最近一次接觸就是去年了吧,因緣際會下再一次的使用它

按照他的指示,試著不要擦任何保養品,就只使用這瓶水美媒而已

發現雖然他看似一般的水,不過在我沒有多添加其他的保養品下,它的保濕功力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敷面膜前噴個幾下,也能使面膜效果加強吸收哦

在冷氣房裡拿出來使用,避免肌膚過於乾燥而導致出油脫妝的窘境

 而且,他沒有任何化學香味,標榜不添加任何的化學溶解劑,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呢

一瓶帶在身上隨時都可以任意的使用,我想,應該也更適合敏感性肌膚的美媒吧

如果還沒嘗試過的人可以試看看,況且他的單價也不算是太貴得嚇死人

一瓶160ML,建議售價600大洋

如果真的愛上了,還可以趁特價掃貨吧^^

 

 

水美媒2X還可以做什麼?

 
做敷臉的好夥伴!在敷面膜前後噴灑於臉部,不僅可以增加精華液吸收的效果,還可以為肌膚角質幫助代謝作用,讓肌膚乾淨好滑溜!
讓粉妝薄薄的!噴在化妝的海綿上,進行上妝動作,除了增進彩妝服貼度,更為肌膚增加保濕透亮的妝感,既輕鬆又省時,連明星及彩妝師都此著迷不已呢!
兼差做嘴唇的保養!噴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濕敷在嘴唇上,靜待10分鐘左右,輕輕鬆鬆幫助嘴唇代謝老廢角質,不用特別替唇部保養,妳的嘴唇也能擁有滑嫩的觸感了!
假裝是面膜!先均勻噴灑適量於臉部,再敷上面膜紙,15分鐘內持續定時定量的補充,敷完後的膚質,相信一定會讓眼睛大吃一驚!

 想認識更多的水美媒嗎?快上OGUMA的網站瞧瞧吧^^

http://www.oguma.com.tw/product/product_list.php?serie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