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黑龍堂-天然芳香控油遮瑕蜜粉餅
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DCF_0444.JPG


外包裝小巧方便攜帶,而且裡面還附有小鏡子,算是滿不錯的了~
旋轉對象 調整大小 DCF_0446.JPG




它這系列總共有三種:粉紅-蜜桃、藍-海鹽、黃-紅茶


我手上拿的是藍色的,家裡也有其他顏色的~

最近都在用它,為什麼呢??


因為它又給我過期了!!!
旋轉對象 調整大小 DCF_0445.JPG




本來不是很看好它,不過使用之後,滿意外的粉質算細,補妝也不會卡卡~

調整大小 DCF_0448.JPG

而我姐拿粉紅的去用,它說滿控油的(我家阿姐比我還油臉哦)~


旋轉對象 調整大小 DCF_0450.JPG--根本看不太出來有上粉
別看它分成三種顏色,其實擦在臉上是沒什麼顏色滴~
雖沒什麼顏色,不過也稍微能修飾一下膚色


這不知道哪裡有賣,我只知道它是買一送一(送粉芯)~~




拍謝,這幾天都在介紹過期品~~




就這樣啦,我打到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