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CANMAKE腮紅#PW06
(原本是心情很好的要發文,現在是滿肚子火再重打一次!!)

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DCF_0436.JPG    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DCF_0439.JPG



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DCF_0437.JPG
就是它了,劇說這個色號也是他們賣最好的一塊~

調整大小 DCF_0438.JPG 還滿滿滿的~~

調整大小 DCF_0440.JPG --->上色前

調整大小 DCF_0441.JPG --->上色後

調整大小 DCF_0442.JPG ---->衛生紙上


我要來切入正題了~
為什麼要叫他陳年腮紅呢~~
有用過他家腮紅的人都會知道,我這塊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包裝了~~
我大概時在高三的時候,從我姐手中接手的,在那之前他買多久了我不清楚~
到現在已經大學畢業一年了,所以算一算,它已經活了至少5-6年了~~


不是我不喜歡它,而是它一直被我放在化妝包裡,我平常外出其實也不太補妝...(化妝包都只是帶安心的而已)
又加上後來又買了幾塊,自然而然地它就不再是主角了~
現在偶爾會拿出來用一下,雖然已經很久了,但擦起來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我還是不會丟啦~~
哈哈~~


這塊是真的很顯色,上面的照片是為了要拍的清楚它的顏色,所以下手有比較重了些~
平常只要輕輕刷個兩三下就給它很PINK了~~

這個滿適合剛學化妝的年輕人哪~
因為價錢合理又好用(除了它的刷子)~
我最後一次買送朋友時的價錢好像是$250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不過打折時候買它還是很划的來啦~

有興趣的人就去小屈試試看吧~~


------------------------------------------------------------------
補充一下官網資訊:

powdercheeks.jpg   售價:240NT

功能:
使用極細的微粒粉末,可以自然地表現出立體感,覆蓋在臉上即能使你擁有好氣色。
用法:
以刷毛沾取適量刷於臉部,配合亮彩與陰影則更增添立體感。
顏色:
01 05 11
Pink Beige Peach Orange Pure Pink
13 18 20
Orange Apricot Pink Lolipop Pink
     
     

左下白點標示為珠光或亮片色彩


我的色號已經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