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太無聊了,就來喝杯卡布奇諾唄~~!!



今天泡的是在好康挖到的-Mildura 卡布奇諾白咖啡

成份:
即溶咖啡、細糖、奶油狀卡布其諾、非乳奶精及可可粉。
沖調方法:
1)
將一小包倒入杯中。
2)
加入 200cc 的沸水。
3)
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



說實在的,我不懂咖啡而且都亂喝,也沒聽過卡布奇諾白咖啡”~







包裝上有說明,跟賣場PO的都一樣~




倒出來的樣子,阿就白白的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不過泡出來我有質疑一下,為什麼滿濃的而且表面接近泡泡狀~







很少會喝卡布其諾,所以我不知道他到底算不算的上好喝,不過就我這樣喝來,算是不錯的口感啦~~




再來配上我的麵包,各位我要來去享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