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9_1245136460MQQP.jpg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索取試用緹莉絲保養~~~!!

廠商很大方,一次給足了全套的保養品還有一樣底妝產品~!!

5409_12451364600edJ.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說試用的心得~!!



清潔組:

首先是使用植物深層潔膚露,倒在化妝棉上擦拭需要卸妝的地方~
  
潔顏油.jpg

潔.jpg 潔敷露1.jpg


使用上,這款潔顏露應該直接說是潔顏油了,倒出來清潔時會感覺很油~
不過沖水後,就沒有油膩度了,相反的臉會稍微滑滑的(不是油的那種滑)~
卸除彩裝能力還算是不錯哦,基本底妝只要一片化妝棉就可以卸乾淨了~!!


氨基酸保濕洗面霜



洗面霜.jpg 洗.jpg

洗面霜1.jpg 洗面霜2.jpg 洗面霜3.jpg


泡泡還算是滿細緻的,也很好沖洗,不過我覺得洗起來跟一般市售的氨基酸洗面乳沒有太大的差別~
洗完不緊繃,但是保濕度感覺不大~!!




保養組:


活膚保濕化妝水

化妝水.jpg 化.jpg

化妝水1.jpg 化妝水2.jpg


淨白精華液

精華液.jpg 精.jpg

精華液1.jpg 精華液2.jpg


媚眼活力眼霜

眼霜.jpg 眼.jpg

眼霜1.jpg 眼霜2.jpg


水凝緊緻撫紋霜

撫紋霜.jpg 撫.jpg   

撫紋霜1.jpg 撫紋霜2.jpg


淨白美顏乳

美顏乳.jpg 美.jpg

美顏乳1.jpg 美顏乳2.jpg


魔幻隔離粉底乳



具有多功能用途的魔幻隔離粉底乳,質地細柔,能夠有效修飾容貌;固定彩妝、清爽、透氣性佳、讓肌膚不泛油光,使暗沉無光肌膚恢復明亮光彩。


主要成份:


維生素E、B5:抗氧化、補充肌膚的活力、養份,保濕。


多種胺基酸
:供給肌膚所需養分。


多種植物萃取:淨白肌膚。


乳木果油
:柔潤肌膚效果。


玻尿酸
:增強肌膚含水量,提升保濕度,使肌膚維持水份。

超細二氧化鈦:具備修飾肌膚功能。

粉底乳.jpg


粉底乳1.jpg 粉底乳2.jpg


洗完臉後,我的步驟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撫紋霜->美顏乳->粉底乳
整體用下來的感覺,此組保養品對我的肌膚來說,吸收速度算滿慢的~
第一次使用時我一下子就全部都上,整個臉感覺悶悶的不透氣~
後來我又再試了一次,一樣一樣等他吸收了再上下一樣~
結果,化妝水到精華液這兩項上完我的臉就比較感覺不到悶~
但到了之後眼霜->撫紋霜->美顏乳~
這三樣一樣讓我的肌膚感覺不透氣,悶住了~
而粉底乳似乎也會有點悶悶的感覺~
其中撫紋霜在推的過程,會稍有刺痛跟灼熱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夏天的季節使用,我的膚質又是混合偏油(夏天可以算是油性了)!!
才會覺得悶悶的~
也許冬天使用感覺又完全不一樣囉~

除了上述試用過後的感覺,另外氣味都還算是不錯~
還有包裝,很喜歡瓶子上的雕玫瑰花,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心情自然就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