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Yahoo!奇摩時尚凹凹大賞與SK-II共同舉辦的千人鑑賞團

 

這次與SK-II合作試用的產品是”煥能緊顏粉凝霜”

 

 

 

SK-II保養系底妝天后-「煥能緊顏粉凝霜」打造名媛上鏡小顏妝
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老師表示,對時時呈現美力光采的名媛來說,上妝同時保養的底妝產品是名媛的首選,上昇小顏將成為09年底妝趨勢。SK-II全新推出「煥能緊顏粉凝霜」,含有高達75%活膚霜成分,每次上妝都猶如擦上頂級保養乳霜、護膚、妝容一次完成,使用後臉部輪廓提升約5***。而其雙燦光科技,能綻放粉紅、粉藍及香檳金光澤,創造出晶瑩透亮的完美妝容。

1.褐色層:富含「Oli-Vityl活能複方」, PiteraTM, NMF因子,能創造肌膚「美肌の力」,瞬間緊緻臉部輪廓提升約5***,雙燦光科技,創造晶瑩透亮的完美妝容。

2.乳白層:含燦金粉體與自動感應釋放膠囊,讓肌膚持續煥發耀眼光澤!
***P&G
委託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醫師與IPSOS合作之臨床使用測試,於20093月,共測試1730~50歲台灣女性。

 

(以上圖文介紹轉自UC美妝新聞)

 

 

 

 

雖然是新上市的產品,但在SK-II自己本身的官網卻不見對產品的介紹,這倒是讓我有點納悶~!!

 

Anyway,反正試用品拿到手就給他用下去就對了!!

 

信封袋上很簡單,有註明是精奇創意,不過如果忘記自己有報名的人可能不知道這名字是什麼東西??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試用品跟一張試用說明書,大概描述了一下試用後上傳心得的步驟!!

 

 

 

 

試用品是塑膠外盒,秉持著他們家的招牌顏色,試用品外盒整個也是紅通通的!!

 

 

 

盒子正面上是用英文介紹此項產品名稱,可是背面卻是用日文介紹,雖然我用過很多家廠牌的粉餅()試用,也都是英日文夾雜,不過大部分都還是會貼上中文解說的貼紙在背面,這SK-II就沒做到了~!!

 

 

 

 

 

因為是粉凝霜,所以都會有一層膜把它封起來以免乾掉,因為我有一個桑麗卡的粉凝霜試用品也是這樣做呢~!!

 

 

 

封磨斯開來,看到是兩種顏色的搭配,顏色的話,以下分別是有開閃光跟沒開閃光的色澤呈現~!!

 

 

 

 

 

這是它裡面附的粉撲,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我用到的試用品裡面,粉撲是最厚實的~!!觸感很好,超喜歡的~!!

 

 

 

沾上粉凝霜的粉撲,我的沾法是直接壓上去,所以看的出來白色跟褐色的部份是有稍微分開來的~!!

 

 

 

 

以下三張,是在同一個光線,但相機使用不同模式下拍出來的~!!

 

 

 

 

 

 

接下來就要看看試在臉上的感覺了~!!

使用前我只有用白色的隔離液,不過擦在臉上是沒有顏色的那種~!!

 (照片已經被我惡搞過了)

 

沾一些在臉上直接推開~!!

 

上完後整個氣色提升很多~!!

 

 

 

心得結論:

 

此款粉凝霜是滿深得我心的,它讓我對粉凝霜完全改觀,因為曾經用過會卡粉的粉凝霜,所以對這類型的產品都很感冒!!沒想到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完全不卡粉,而且很細緻!!擦在臉上也有微微的沁涼感覺~!!毛孔也被遮蓋不少~!!

不過因為最近有稍微曬黑了點,所以420這個色號一剛開始上在臉上會稍微顯白,不過過幾分鐘之後整個膚色感覺有提亮許多,過白的感覺也沒有了~!!
控油力的話,我覺得還算是不錯
~!!
上完粉凝霜之後我就沒有再壓蜜粉在臉上了,過了幾個小時,臉會稍有油亮感,但不適用手去摸會感覺到很油那種~!!

而且,用量也很省,延展性好,所以一些些就差不多可以上全臉了~!!

 

整體下來,我對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的使用效果很滿意,等我那堆積如山的底妝用品用完,我會把它列為會購買的前幾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